格子要重新經營了,^____^
請不要在回覆留無相關的回覆,ex:廣告、網址,絕對刪刪刪!!另也不出借本BLOG中的圖片!!
試食,請寄至janettoer@pixnet.net ,謝謝
看以前的舊文請至 浣熊的舊文
增加台中美食分類

相機是使用:CANON G11

DSCN5492.jpg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要賞鯨去嚕
老天爺非常的賞臉
跟西部的天氣相比,花蓮真是玩樂的好天氣呀





DSCN5476.jpg
先到多滿羅集合

DSCN5479.jpg
聽解說員的行前說明

DSCN5480.jpg
稍為解釋一下我們可能會看到的鯨魚品種
以及海豚的種類
並提醒一些注意事項
DSCN5492.jpg
搭船的地方
花蓮漁港休閒碼頭
DSCN5494.jpg
這是我們今天要搭乘的賞鯨船
彩繪了不少鯨魚和海豚

DSCN5501.jpg
離開碼頭的亂亂拍
沒啦,其實是因為我怕暈船,
布朗堤一直提醒我要看遠方,這樣就不會暈船了
DSCN5505.jpg
船長
聽布朗堤說,船長在駕船時,也一直在找海豚或鯨魚出沒
很認真的船長 XD

DSCN5510.jpg
太陽還沒升起的花蓮天空
DSCN5523.jpg
這天我們只看到海豚,是長吻飛旋原海豚
數量還滿多的,約一、二百隻
很NICE的靠近讓我們這群觀光客看,
還會跟船尬船喔,
近距離看海豚真的覺得好神奇,
以前雖然看過,但從沒是這樣出海的經驗,
而且海豚游動的速度好快喔,
在海面上看,突然覺得好像是動畫似的
因為陽光照射在海上,海的透光性
更看得清楚海豚


那我最後有沒有暈船呢
唉,有的,都是海豚惹的禍,
為了要看這些可愛的動物,我一直近距離看海面,
海豚走了,我的嘔吐感來了,
只好到船尾去回饋一下大海
XD,結果吐完才發現,買好的暈船藥完全沒吃
唉....





下面是用我小DC拍的攝影,還滿清楚的,
背景音就是我們的驚叫聲,哈哈哈







賞鯨注意事項:
1。保持心情愉快和充足睡眠,可有效降低暈船現象。
2。準備防晒用品,如帽子、防晒乳液等。
3。建議著褲裝、平底鞋、攜帶相機。
4。請攜帶有照片的證件。

延伸閱讀

樂活的大方: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

強迫症的異想世界:

紫色微笑:

研究仔:

布朗堤:
花蓮│賞海豚



Day1
:諾麗料理-à沙婆礑溯溪à阿美文化村à五行堂七星集養生館
   
à一心泡泡冰à德利豆乾à石藝大街à廟口紅茶
Day2賞鯨碼頭-尋找福爾摩沙à自行車漫遊(賞鯨碼頭->四八高地->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à賦歸(花蓮鐵路便當)


多羅滿賞鯨
花蓮市民權路37號
TEL:03-8333821
FAX:03-8333834
e-mail:
turumoan@ms46.hinet.net

 

創作者介紹

愛吃美食的浣熊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LY
  • 我興奮到忘記看到的海豚總類,反正出來都是:海豚海豚~~~
  • 哈哈,是後來有聽到解說員在講
    才趕快拍下來的 XD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09/07/09 14:07 回覆

  • 400D
  • 有看到鯨魚嗎?
    我有去過龜山島賞鯨豚
    也只有看到海豚耶@@"
    不過看到稀有的野生海豚真的會很興奮
  • 沒看到鯨魚
    好可惜,不過對我這浣姥姥來說,
    看到野生海豚一定很HIGH
    哈哈哈,一直叫"海豚耶!!!"XD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09/07/09 14:08 回覆

  • zine1215
  • 好樣的!賞鯨注意事項:
    1.當天誰有睡眠充足
    2.完全沒有防曬用品
    3.很慶幸這一點我有做到
    4.完全沒有攜帶證件...
  • 哈哈,至少我2-4都有做到
    1的話我看沒有人是充足的吧,
    光看回程大家全攤了,
    哈哈哈 XD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09/07/09 14: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