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58.jpg
之前收到茶茶家豬腳,非常期待,
因為一直看噗上的照片,
害我狂流口水好幾天




IMG_0944.jpg
很快的收到了包裏
是冷凍包裏

IMG_0945.jpg

真空的包裏,
一收到時還真不知怎麼料理
所以浣熊突發奇想,先拆開後先用電鍋蒸過
蒸的時候香氣四溢,
害同事的一直問我在做什麼好料滴

其實收到這真空包裝後,直接放入熱水中煮個十分鐘即可


IMG_0953.jpg
放入烤箱做最後處理
在看的當下,浣熊一直看著烤箱
口水都快流滿地了,
看著豬腳的皮因高溫而滋滋作響


IMG_0958.jpg
烤過的豬腳皮帶脆感,
整個色澤非常的油亮,
一付就是告訴我"吃我吃我~~"
IMG_0961.jpg
擺上酸菜,再來拍一張
這時同事已經快凍未條了,
直問我好了沒?
IMG_0968.jpg
稍為切塊,浣熊的同事非常著急,
加上浣熊也很餓,先大卸4大塊
IMG_0971.jpg
這豬腳跟台式的滷豬腳最大不同在於肉質非常有咬勁,
而且表皮有煙燻的香味,
且帶有香草,浣熊組長眉頭一皺,
不簡單呀,吃起來皮非常的Q,不油膩,
連不敢吃肥肉的我獨自吃完一塊皮 ,
瘦肉部分很扎實的口感,肉質有淡淡的香料味,
加上酸菜十分搭配
說到酸菜,不得不嘉獎一番,
這酸菜酸的夠勁,連LED同事都愛得很,
若再加上個黃芥末,然後再來個啤酒,真是美味呀!!!


IMG_0974.jpg 
當天的午餐搭配麵條,就是豐盛的一餐了


補上茶家的食用方式

德國豬腳

預熱-退冰之德國豬腳(可於前一天放置冷藏室)勿拆封.連同耐熱包
       放入冷水鍋中加熱.水沸騰後轉中火.約15-20分鐘(看大小).
       加熱至豬皮表皮裂開為最佳

A.烤脆-烤箱預熱至250度.烤10-15分鐘即可.若是一般小型烤箱.建議
          搭配剖半豬腳比較適合

B.油炸-油炸鍋185度炸至皮酥.約4-5分

C.炭烤-超好吃的方式^^-以烤肉叉固定好.翻轉炭烤至表皮焦脆

D.冷盤-預熱動作後.待涼切片.可以夾在三明治.培果.帕尼尼.拖鞋麵包
          等等.....搭配蔬菜及喜愛的醬料.非常美味喔

E.可切片搭配青蒜快炒或是涼拌






浣熊碎碎念
這個豬腳真的不錯,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下酒菜
而且真空包裝真的很方便,
非常省事的料理方式,
大家若喜歡可以買來吃吃 XD



訂購方式:貳月魔魔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