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要重新經營了,^____^
請不要在回覆留無相關的回覆,ex:廣告、網址,絕對刪刪刪!!另也不出借本BLOG中的圖片!!
試食,請寄至janettoer@pixnet.net ,謝謝
看以前的舊文請至 浣熊的舊文
增加台中美食分類

相機是使用:CANON G11

DSCN9343.jpg
瑪露連嫩仙草,每次不知要燥熱時,
就會想來上一碗,並不是他特別好吃,
而且浣熊深信仙草可以退火氣 XD




DSCN9340.jpg
離我最近的就屬健行路上及中正路上,
不過我較常去的是健行路,因為順路,
而且這間的生意也比較不用久等
DSCN9341.jpg
MENU,還有其他的冰品,
浣熊都沒試過,哈哈哈哈
但可以說的是,價位頗高....
DSCN9342.jpg
DSCN9343.jpg
這天老樣子來個綜合嫩仙草
一大塊的嫩仙草上面裝了芋圓、粉圓及西米露,
這三樣都是浣熊吃冰很愛點的食材
DSCN9346.jpg
西米露加了椰奶,有些過軟了,
不過我照樣呼嚕呼嚕的解決

DSCN9348.jpg
芋圓看得到芋頭的纖維,
切成大塊,吃起來非常滿足
這天的粉圓有些硬,可能放太久了吧
吃起來沒有彈牙的口感
DSCN9364.jpg
再來就是嫩仙草嚕
非常滑嫩,用湯匙舀還會在碗裡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超級調皮,所以我都會先用湯匙狠狠的切個幾刀 
再舀起來吃 


DSCN9365.jpg
吃過沒加奶精的味道後,再淋上奶精吧
帶濃郁奶香味,又是另一番享受,
一碗二吃,解暑涼品





瑪露連嫩仙草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9號
04-23283068
 

創作者介紹

愛吃美食的浣熊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uwarren
  • 真是消暑聖品啊~~~
  • 沒錯~~
    這種天氣最適合來上一碗 XD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10/02/28 09:46 回覆

  • newbetty
  • 天啊,明明是2月份的早上10點鐘,應該窩在被窩裡抵抗冷天氣
    沒想到熱到不行.....囧
    看到浣熊的介紹,現在我就超想來一碗的....
    喔喔~~~現在就想吃啊~~~(感受到我的飢渴了嗎??? XD)
  • 哈哈~~
    (遞冰冰涼涼一大碗)
    這天氣太熱了啦,
    二月天竟然創下30度的高溫~~好恐佈喔~~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10/02/28 09:48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這幾天天氣又熱了
    好適合吃這種解暑的^///^
  • 趁星期六變天前趕快吃冰吧~~
    哈哈哈 XD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10/03/03 08:02 回覆

  • haocheng
  • 看起來料很多.... 夏天吃這個應該很爽~
  • 料還不少,而且很大碗
    女生來說,會吃不完 XD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10/03/03 08: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