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2.jpg
年前在噗上不知聊到什麼,小浣熊跟我推薦他們家的果醋及水果酵素,
這對常暴飲暴食消化不好的我來說,很吸引我注意,
之前吃過酵素,也被它驚人的效用嚇過,
這篇文章若跟浣熊一樣消化系統不好,大便先生不準時報到,
那可以參考看看(犧牲好大呀 ~"~)
IMG_5893.jpg
這次收到三種,二種水果酵素:草莓及蔓越莓口果,另一種是蘋果果醋
中午趁午餐時間跟同事一同分享,
說明書上寫著飲用方法:視個人喜好,直接飲用或以4-6倍之冷(溫)開水
稀釋使用。
看到直接飲用,大家都不客氣的拿起湯匙倒出來喝掉



IMG_5886.jpg
最受歡迎的-蘋果果醋
蘋果香芬及酸甜滋味,直接飲用並沒想像中的嗆味,
原以為醋的味道會很濃,但加了蜂蜜後,味道溫醇多了,
同事四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就解決了,
其中patty同事喝完後,肚子馬上有便意,
回過頭還直跟我說:很有效!!!
不過~對浣熊來說,這還是小蛋糕呀(煙)




IMG_5888.jpg
蔓越莓酵素
用蔓越莓原汁、洋車前子、水果酵素、寡糖製成


IMG_5895.jpg
布朗堤非常愛這味,直接吃有點像是液狀的果醬



IMG_5902.jpg
但有點粉質的感覺,回家後浣熊泡了一杯來試試,
它贏了黃金先生 ^_^


IMG_5891.jpg 
草莓酵素




IMG_5897.jpg
草莓的味道很淡,吃不太出來,
只有甜味!不過我和同事對草莓都比較不偏愛


浣熊碎碎念
此試用為浣熊個人的體驗,
不代表大家也會跟浣熊一樣,畢竟個人體質不同,
所以效用差異我也無法跟各位保證XD 



美之青
http://www.mzq.com.tw
0937100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