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陽明山下來後,我們先到要住宿的北投逛一逛,
因為是工作天,所以北投的人潮似乎就少了許多,
記得我好幾年前來的時候,人潮真是多,很多都是觀光客,
北投公園後來因為拍了"向左走向右走"更紅了,
這天非常不巧的,溫泉博物館在整修,好在我之前已經朝聖過了,
倒是鄉巴佬棕熊沒看過,恨的牙癢癢的,一直說一直會再來的,因為他愛上北投的溫泉了




天氣很冷更看得出溫泉的煙,
這兒連水溝通是流溫泉水,當我這麼跟棕熊說的時候,他一點都不相信,
直到他看到,他一樣覺得很不可思議,溫泉水就這麼浪費了
(看得出來很劉姥姥喔)
水的溫度很溫暖,我們甚至在水溝洗手呢,呵呵呵....小朋友不要學喔



很有FU的走道,很像日本豪宅外的走道...
這是自我催眠中,呵呵



忘了這是什麼了?
亂亂拍的....



蓋在橋上的涼亭
剛好可以休息,其實旁邊還有一個舊的橋,這個應該是取代的吧...




地熱谷
完全都是煙,這張看起來很像在山間的感覺,哈哈哈,
在這兒拍照都要跟煙霧搶時間,
因為一下子就伸手不見五指了,怎麼拍呢?...
不過因為這樣,我們也無法照地熱谷,
可惜了,不過棕熊一直說會再來的,以後再來補圖好了...



延途走的時候看到賣玉米的,
還是用溫泉煮的喔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吃起來唄.....就玉米,因為我不會覺得它特別鮮甜,
就壂肚子用的......原本還要買溫泉蛋,後來想說離晚餐近了,就不買了,
現在都不能買蛋去地熱谷煮了,少了一些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