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棕熊的前同事一同聚餐,
選在某天我和棕熊不經意發現的岩島燒





生意很好,所以要先訂位....

招待的毛豆
毛豆吃起來很清爽,而且煮的滿透的


綜合生魚片
這裡的生魚片都是塊狀,一整口放進嘴裡,有種滿足感,
每一塊都還滿大的,鮪魚及鮭魚入口即化,
另二種白肉魚比較有咬勁


牛肉串燒
牛肉很嫩,而且醬汁鹹鹹甜甜的,好吃,
牛肉配上蔥真配


綜合壽司
我只有吃豆皮及捲壽司,
豆皮滷的很有味道,捲壽司滿一般的


雞肉串燒
雞肉串表現也不錯,不過我印象中牛肉串比較深,
滿嫩的


鍋燒烏龍麵
前同事點的,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應該還不錯吧


炒烏龍麵
烏龍麵很Q,配料有空心菜、胡蘿蔔、洋蔥、高麗菜等,
還不錯吃,再加上七味粉更提味


鯛魚下巴
這魚下巴油脂很夠,
而且烤的外皮脆,魚肉香,
沾上旁邊的胡椒粉還不錯,單吃原味也不錯


炒蕎麥麵
沒有吃到,裡面炒料同烏龍麵


鹽烤靖魚
這個魚好吃,很鮮甜,
而且我好喜歡吃這個魚皮,脆脆的,
魚肉接近肚子部分油脂很夠



鮭魚炒飯
前同事點的,
鮭魚非常的碎小,炒飯炒的很鬆軟,
而且吃起來不油膩,我只有吃一口覺得好好吃哦,
下次有機會我要點這樣


茶泡飯
前同事點的


豬肉味噌鍋(小)
雖然是小的,但鍋還滿大的,店員提醒我們點小的就很夠吃了,
沒想到鍋一送上來,嚇~~份量真的還不少耶

有豆腐、香菇、金針菇、花椰菜、豆包麻糬、洋蔥、蛤蜊、高麗菜、豬肉、蟹棒
一開始會先放在旁邊等煮滾後才會送上來


煮了一會的味噌鍋

豆皮麻糬
我很幸運吃到豆皮裡包麻糬,好特別,
豆皮吸滿了味噌湯汁,有點略鹹加上麻糬,好吃啊


沾醬,好像是芝麻醬吧?
我都沒沾,因為吃原味的火鍋就很好吃,也很夠味,
湯頭非常好喝


培根高麗菜
高麗菜炒的滿清脆的,搭配上培根帶的鹹味,
讓菜吃起來更甜,還不錯,可以均衡飲食


綠豆湯
最後的甜點,這個綠豆湯還好






浣熊碎碎唸
吃日本料理最好是約一群人,這次我們總共有7個人去吃,
就可以點一堆東西,
不過岩島燒也是有套餐的,
我看他們的商業午餐大概都150起,
看起來還滿不錯吃的,
一樓大多都是人數少的位子,地下室是可以塞不少人的聚會,
有機會也可以選這裡聚餐



岩島燒日本料理
台中市精誠50巷21號
04-23278536
平日 11:30-14:00;17:00-21:00,假日 11:3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