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颱風天去拜拜,
去附近的甜點心球買了甜點心球,
記得之前旺旺生日時還藉著買一個蛋糕,
讓我和棕熊都覺得好吃


一天限量幾個的甜點心球,
有時都要先打電話預訂,
這天快接近中秋了,店裡只剩幾種蛋糕,
其他都是月餅

 
全都是滿滿的禮盒,
有種看到月餅就會想吐,
吃太多了

 
手工餅乾區
樣式也滿多的,只是這天不會很想吃

  
迷你版的甜點心球,我覺得適合2、3個人吃,
一個人吃會太膩了,
濃濃的巧克力及夏威夷豆超搭的
是店裡的熱賣商品

 
聽介紹又買了這個日式柿果子
一個70元

 


拿俊美松子酥來當比例尺
比它再大一些

 
外皮是由柿子乾,然後再包入紅豆泥及麻糬
柿子乾非常好吃,而且吃的到柿子的纖維
紅豆泥本來就是我的最愛了,
加上麻糬就是叫我買它咩,
棕熊非常不捧場,所以我獨享了一整顆






甜點心球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0號
04-22130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