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平路上的麵食店超多的,知名的也不少,
我最愛的老向的店或棕熊這次堅持吃的徐家莊,都是吃好些次了,
這次是吃徐家莊

小菜是自取,這天去有點晚了 所以沒什麼小菜,
只拿了泡菜,吃起來味道不是很夠,我覺得有點偏台式了

 

 
蔥爆牛肉飯
對,大家看到這飯類應該很疑惑,不是到徐家莊吃麵嗎?
怎麼會點飯呢?!
這天的棕熊很怪,找了間麵店,卻跟我堅持要吃飯,
除了讓我傻眼外還是點了
一個主食+麵、3樣菜及湯
我心中一直在OS:這跟便當店有什麼差別嗎?

 
牛肉還不錯吃,不過偶有幾塊帶筋要費力咬,
洋蔥還滿甜的

 
三種配菜都不得我心,
而且菜都是冷冷的

 
一顆魚丸湯
嗯 就是湯

 
什錦麵
料很多,湯頭還滿不錯
有魚板、豆芽菜、紅蘿蔔絲、蛤蜊、豬心、肉絲、花枝等

 
吃徐家莊的麵,我都必須中場休息,
因為麵太Q太有嚼勁了,我都戲稱這可以當橡皮筋了,
喜歡吃很Q的麵,可以來試試,
保證吃完可以瘦臉,呵呵呵



徐家莊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3號
(04) 2230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