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要重新經營了,^____^
請不要在回覆留無相關的回覆,ex:廣告、網址,絕對刪刪刪!!另也不出借本BLOG中的圖片!!
試食,請寄至janettoer@pixnet.net ,謝謝
看以前的舊文請至 浣熊的舊文
增加台中美食分類

相機是使用:CANON G11


DSCN9817.jpg

之前烤鴨趴,因為小牛帶來的薏仁湯讓我念念不忘,
後來逼問了懶骨頭後,趁著這次去日月潭鐵馬之途,
一定要硬加入這個行程

DSC00107.jpg

到當地後,有稍為再找一下,
畢竟GPS也不是那麼萬能(這句話是說給你聽,NIKO)
總算找到店家了,
不過~~不知大家有沒有跟我同樣的疑問,
豆花?搖搖冰?
說好的薏仁湯咧?


DSC00108.jpg

有賣啦,瞧~~右邊第二樣就是了,
這兒的冷品20元-35元不管,
非常親人的價位

DSC00110.jpg

店裡是這種長板凳,
好久不見這種復古風了,呵呵

DSC00112.jpg

DSC00113.jpg

趕緊點了幾樣冰品後,就入內等著享用
老闆做我們的冰品當中,仍有不少在地人來買,
生意還滿不錯
DSCN9817.jpg

來嚕!!
薏仁湯@20
用大顆的薏仁,每顆都非常飽滿,
而且都保持的非常好的原形,
很Q軟,煮的很透,吃起來算是綿密口感,
薏仁湯不甜,帶有薏仁清甜
DSCN9818.jpg

綠豆薏仁@20
多了綠豆的香味,口感上更為清爽,
綠豆煮的剛剛好,殼稍為裂卻沒整個化成沙,
湯也是綠豆+薏仁雙味湯頭呀

DSC00115.jpg

薏仁豆花@25
豆花很滑嫩,加上糖水,還蠻有古早味的感覺,
不過我愛加薏仁湯的豆花,呵呵
感覺可以雙重美白

DSC00117.jpg
綜合豆花+湯圓 @35
再來個大滿足,每種配料都有的綜合豆花,
因為貪吃又加湯圓,沒想到湯圓最後是大家搶著分食,
湯圓Q軟的口感,加分不少,其他的配料如大紅豆鬆軟的口感,
粉圓還滿有咬勁,花生煮的很透,一咬就鬆軟了
夏日來上一碗超級滿足


延伸閱讀

[食] 紫雲巖旁的樹下阿婆粉圓冰
[食] 台中下午茶的木桶豆花
[食] 好熱呀!!!來吃BLACK AS CHOCOLATE 冰淇淋
[食]大象綠豆湯
[食] 蕃薯市八寶圓仔冰
[食]鹿港市場-綜合冰、芋丸及emma愛心GODIVA HOT COCOA
[食]高雄婆婆冰(旗艦店)
[食]雲林斗六老街冰店

 



草屯冷凍豆花搖搖冰
南投縣草屯鎮和興街4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愛吃美食的浣熊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hcy8866
  • 我好愛吃薏仁喔,不過有小人之後薏仁就是禁物,
    忍了好久,終於再撐一下下就能開鍘了,哈。

    最後那一張綜合豆花有沒有這麼誘人,
    我好想吃豆花喔~
  • 呵呵
    要忍耐,等卸貨後,好好休息個一個月就可以吃了
    XD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09/11/24 10:05 回覆

  • homaster
  • 好便宜好便宜~心動
    果然台北物價是坑人!

    好幫手
  • 呵呵
    台北的物價(攤手)
    這種東西還是鄉下的便宜又大碗好吃 XD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09/11/24 10:06 回覆

  • irobot0820
  • 好豐富的料唷~~我也要吃啦~~翻桌
  • 哎呀!!!
    (先將碗端起來)翻吧!!!
    XD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09/11/24 10:06 回覆

  • amway6712426
  • 我好愛吃薏仁
    這個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 這間薏仁真的很綿喔!!
    而且不會很甜
    保留薏仁的原味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09/12/01 18:32 回覆

  • 草屯人
  • 從小吃到大

    如題...
    我住在草屯街上
    從國小吃到現在!
    豆花老闆也是賺很大 買了兩棟房子
    靠著豆花
    你說好吃不好吃
  • 賺這麼大呀
    (筆記)買了兩棟房子~~
    好強喔~~~XD

    愛吃美食的浣熊 於 2010/05/28 09:08 回覆

  • 訪客
  • 沒有電話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