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淡水捷運站看到DUNKIN' DONUTS,想說沒吃過來聞香一下,
聽說DUNKIN ' DONUTS美式的甜甜圈以前曾進駐過台灣,但後來撤掉了,
後來可能因為MISTER DONUTS的成功,才又進駐台灣...




重點是他有戶外的空間可以坐著享用,
雖然天氣很冷,不過又累腳又酸,仍是坐下吃點東西充電後再走吧..


剛好週年慶,所以每個甜甜圈都25元,
咖啡35元
我不知原價是多少,但相對起來就比MISTER DONUTS就貴一些了


不過對面的MISTER DONUT生意仍是很好,
小小聲的說,吃過DUNKIN' DONUTS,我和棕熊還是覺得日式的甜甜圈好吃,
呵呵呵,可能我太習慣吃日式的甜點了,
所以相對美式的就不夠精緻,口感上也日式來的好,
不過甜度倒是比較低一些喔....



店裡的甜甜圈....大略拍一下,
架上很多口味都少,但也是有在補,只是感覺甜甜圈似乎都有放一些時間了,
口感也許會差一些吧?!

吧檯,這兒還有賣些三明治輕食喔,跟mister donut不同的




自助式的不同於另一間,
可以自行挑選後再拿至櫃檯結帳



左至右:巧克力巧心貝、抹茶法蘭奇



別被這綠茶拿鐵騙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綠茶泡的,
沒想到竟是抹茶粉耶,
綠茶口味滿香的,不會過澀,而且不甜,配上甜甜圈剛好可以解膩...



巧克力巧心貝,中心是巧克力餡,
餡不多,而且吃到一半才看到餡,巧克力偏甜,而巧心貝本身甜度不會很高,
吃起來鬆鬆的口感...



抹茶法蘭奇一整個爽口,而且可能放一些時間了,所以中間的口感也不夠酥,
不過看得出空空還滿多的,一整拿起來很輕,
吃起來甜度不高...不過不是很合我的菜....



DUNKIN' DONUTS
淡水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