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2月還3月跟的團,歷史有點久了,
當初在團購版上超夯的,
看到田鴨開團也趕快跟了,
我自己是買了草莓奶酪捲,
也幫Brontie買草莓奶酪捲及草莓捲


這紙袋還滿不錯的,後來看格友的網誌有看到很相似的....

紙袋上印店家資料




紙盒跟紙袋也還滿一致的,都是同樣的風格
草莓奶酪捲跟草莓捲是同樣的盒子
不過在盒子上有勾以做區別....

其實不會很長,算是小巧型的蛋糕捲,
不過我一個人就吃了2/3,還是非常罪過吶...


這是草莓奶酪捲,半顆草莓,另一半是奶酪


左邊是草莓,右邊是奶酪,原本是想買草莓捲的,
不過看到大家都推草莓奶酪,就衝來試食看看,
吃過後,好在我沒買草莓捲,
蛋糕體不會說非常的紥實,還有鬆鬆的口感,
而草莓我吃的這條是酸酸的,搭配上濃郁奶香的奶酪,
有層次的味道,真是絕配,
吃起來都不會覺得膩,讓我第一天不自覺的就嗑了1/3....
旺旺在旁邊看的牙癢癢的的喵喵叫....


這是Brontie買的草莓捲,
感謝她借我拍,據她口述,她也是覺得草莓奶酪捲比較好吃,
草莓捲相形之下有點虛掉了...

草莓捲再一張,一整顆的草莓,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可口呀...


諾貝爾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tel:03-9558389
fax:03-955818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