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黑熊發現的,


難得黑熊對我的食誌也有貢獻


好好好,我承認黑熊你也是食客之一,而不是享客之一,


在你的專業之外還讓我見識到你也能當美食家,



對你又更佩服了,這樣子的讚美,夠嗎?


 


這間是某天黑熊下班發現的,看看外觀感覺是有設計過的,


所以他很有興趣的想去吃吃看。


 



店外招牌



店外一景



用馬克磚拼的椅子,我喜歡


店外


 



工作台




店內




吊燈




我喜歡這面牆,用馬克磚拼貼出的漸層


名片


名片


 


樓上也是有設計的,但因掰腳所以不方便上樓拍


看了一堆有設計的照片,搞得這餐好像是看餐廳的,


嘿嘿嘿,還是得吃咩




A餐-黑熊,飲料-緣茶,很一般的綠茶


A餐主食特寫-燻雞肉堡、現炸的薯餅、及煎蛋,燻雞肉很夠味,配上生菜雖然簡單,但黑熊


很愛,其實黑熊只要重口味的,他都愛,真容易滿足的小孩


C餐-雜糧起士堡,我的,柳橙汁還不錯喝,不會太甜,應該也是濃縮汁調的吧?!



雜糧麵包夾起士烤一下,讓起士溶化,溫溫的,其實我希望再烤久一些,讓麵包再脆些,


會更好吃的,煎蛋一樣的,沒有特別驚豔。




沙拉-生菜、西瓜、蕃茄、小黃瓜、煮熟的紅蘿蔔,簡單,也新鮮。


 


 


 


LOGO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一街48號


23728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