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颱風天不用出門吃早餐了,


沒想到星期六一點風雨都沒有,一點都不像颱風天,


所以想找就近的早餐吃吃,但沒想到,大家都中新聞的毒太深了,


以為聖帕真的會很強大,所以都沒開店,


害得我和黑熊找了半天,剛好找到這間淺草屋



外觀招牌




店門口



一樓吧檯




2樓一景


 




玫瑰拿鐵


很漂亮,而且玫瑰及咖啡的味道好搭,淡淡的玫瑰味,搭著咖啡味,


很順口,入口後仍有陣陣玫瑰味在口中散開,


連黑熊也覺得很好喝...


 




燻雞起士三明治


雖然快中午了,但我的胃還是沒吃到早餐,所以就點了個三明治來當早餐,


燻雞表現平平,好在有加上我最愛的起士,以及生菜、苜芽


沒啥醬汁,口味屬清淡的。


 




宮保雞丁飯


沒錯,這就是黑熊最愛的宮保雞丁,我想這應該料理包吧,口味就只有辣,


簡單的湯青江菜,半個水煮蛋,及颱風天必備的醬瓜


黑熊看到醬瓜都有點說不出的愛之味了,


當然醬瓜我吃一個,剩下的他原封不動


 


 




不乖的名片  還要勞駕我用手壓著




內容


有簡餐,菜點,其他的都是飲料


價位都在100以下


但黑熊覺得c/p值不高


若飲料來說的話 我想我下次去還是會點玫瑰拿鐵吧


 


 


 


淺草屋


大墩路718號


2310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