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很想吃便當,就叫黑熊順路幫我買個便當給我吃,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厚燒,


因為黑熊公司上次有訂厚燒的便當,評價不錯,


所以這來吃吃他的外帶便當


 


 



外盒還會用一張紙包著,看起來就覺得有格調


 


 


 


 



我的雞腿便當,總算讓我吃到雞腿了,


一打開便當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雞腿雖然不大,但肉質很嫩哦,也富有油脂,吃起來不柴柴的



雞腿內部,是有醃香料的,所以味道吃起來很清爽


 




雞腿的沾醬


吃起來甜甜的,好吃


 



黑熊的雞排便當


配菜都和雞腿一樣,只有左下角那格不一樣,是冬瓜來著


 




雞排近照,用烤的,吃起來雖然油脂不多,但卻不會很乾哦


也是好好吃哦






配菜1,炒小黃瓜


 




秀針菇


 




蛋皮捲小黃瓜,這好清爽,完全沒油膩感


 





最上面是荳芽芹菜,口味跟一樣的不一樣哦,感覺也是加香料炒的,


讓我和黑熊不一下就全嗑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