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吃一次就愛上的水餃店,
後來帶我去吃,也覺得不錯吃,
這是間由大陸新娘開的水餃店,應該有開好幾年了,在小巷中,真不容易發現,
不過生意都還不錯喔,而且水餃都是手工包的,也有賣生的,可以帶回家自己煮


幾個媽媽級的店員在忙著中



店內的menu


menu
賣的東西以水餃為主,也有些麵食、湯類、飲料、小菜
價格都滿平價的


這天去用餐時剛好店員們也要用餐了,
這是他們自己炒的什錦菜,好像是大陸的菜,因為店員說有些菜換成台灣菜吃起來就不是很對味,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很炒一大鍋當涼拌菜...


醃嫰薑
這個我就沒吃了,不過看起來顏色比較深,可能有加醬油吧?!



小菜任意夾,今天吃魯蛋、海帶、豆干,
都不錯吃,魯得很夠味,棕熊有時候會淋上店裡特調的水餃醬,好吃....


青菜豆腐湯,非常清爽的湯,也很家常...
菜跟豆腐還給的不少....






水餃有5種口味:高麗菜、玉米、茴香、韮菜、芹菜
可以混搭,不過一次都要10顆為一份,這天我們點了韮菜、高麗菜、招牌


韮菜,整個從外皮就看得出,顏色深綠,吃起來韮菜味滿重的,我和棕熊都愛,
而且內餡滿紥實的,一個個頭也不小喔....


高麗菜水餃,吃的出高麗菜的甜,以及肉汁,不錯吃,皮也很Q...


鍋貼有三種口味:招牌、韭菜、高麗菜

高麗菜鍋貼,用的內餡跟水餃一樣,煎過後外酥內多汁,一口咬下湯汁還會溢出來耶

上方的醬汁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沾醬拿來沾水餃、鍋貼都很好吃喔,
而且是屬於辣味的沾醬,吃起來非常夠味,是店裡特調的




韭菜鍋貼


牛肉麵,顏色很深,我以為味道會很濃,但喝起來卻還滿清爽的,
沒有中藥味,但有些偏甜口感,搭配麵條還滿適合的



牛肉總共有5大塊,而且都是帶筋的,魯的很透很好吃,
入口後也不需多咀嚼,很軟的....而且吃的出肉汁....



燙菠菜
這道就很一盤的燙青菜,不過份量滿大的喔,一大盤,呵,可以補充不少綠色蔬菜...


皮蛋豆腐,
這個醬油滿鹹的,有點可惜,不過夏日吃真的還滿開胃的





吃完後再點個綠豆薏仁湯來解膩清涼一下,做個END,不賴喔!!!






南京水餃鍋貼專賣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