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介紹這間,
因為用餐不是很愉快.....


那天去綠園道走一走後,想說就在旁邊,來坐一坐,
而且知道店裡也有隻美短讓我更想來看一下(愛貓人的心聲)
店裡滿滿是人,好在滿幸運的有位子...

我們坐在廁所旁,不過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因為四周都有佈置,
覺得還滿特別的...



店裡一些小擺飾




店內景


吧檯?廚房?



店裡景





法式香草奶茶
這奶茶很香濃,而且味道滿特殊的,
真的滿好喝的.....

巧克力歐蕾,喝起來滿像一般的熱可可,
巧克力味似乎不會很濃,不過我覺得它還不錯喝,因為不會過甜,
喝到最後也不會很膩...


鐵人二號和風水果蔬菜沙拉
這個沙拉,乍看很不錯的樣子,其實吃起來滿虛的,
有蘋果薄片,奇異果、玉米粒、鳳梨、小黃瓜、苜束芽、生菜
水果吃起來覺得好像有放一會了,不是那麼新鮮感,
整盤吃到最後,完全不想吃了


口袋怪獸麵包-黑胡椒腿肉
這是看美食節目有介紹而點的,一送上來芝士流出來的樣子,讓我的口水也差點流出來了
彷彿在跟我說:吃我吃我.....


內餡是重口味的,還有芝士,吃起來超滿足,我愛這道,
外酥內辣的FU,真棒...這道還滿推薦大家吃的....
口味很多,大家可以多試試....






店貓
非常有份量的一隻貓,看著它,棕熊都說,為啥旺旺沒法養的這麼胖呢?
旺旺:因為我很忙呀,事業太多了,要應酬,所以才胖不起來呀...
         況且我很重外表的....










說個題外話,這兒的服務讓人有些不舒服,
當我們在吃沙拉時,還剩一些時,服務生竟然連問都沒問就將盤子收走了,
而且還是先將我們用過的衛生紙丟進去,讓我們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就默默的看著剩下的一些食物離我們遠去,
這時我和棕熊就有些不開心了,沒想到接下來的事讓我更生氣,
當棕熊拿起口袋麵包吃的時候,服務生又以非常快的速度將盤子又收走了,
呃~~棕熊吃了一口麵包後,想放下時,也沒地方放,只好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真的有這麼缺盤子嗎?東西都還沒吃完就收了,也沒問過一聲,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令我不敢再來領教了.....



店址請看上面名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