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美牛排,就像我國小那個年代的牛排館,
非常台式,不過很懷念那時候吃的牛排
這是在中國醫院大學附近,1978年開的,
算算,還比我年紀久咧



營業時間及地址


牆上的主廚推薦,原味的真的好吃,
我和棕熊最常吃的就是原味菲力和原味雞排


牆上的價目表
每項都漲價了,物價上漲的時代,真是辛苦呀


店裡就是很舊式,
桌椅都靠的很近,這是一樓景,
二樓通常是給多人的,常常會看到都是一家子三代來吃,
可見應該是從爸爸輩就開始吃了吧...



開放式廚房,現點現做,鐵板每個排排站,等著燒成燙版,
老闆煎肉的手不會停下來的,因為客人一直來,
有時還要等位子,不過大家用餐的速度都滿快的,不會等很久



另一邊是生菜及餐包、飲料,
客人坐定後,就開始烤餐包了,每個都現烤的


桌上的調味醬,排排站,
由左至右:胡椒粉、牛排醬、辣醬油、甜辣醬、蕃茄醬
吃牛排必備的,我最常用的就是胡椒粉、牛排醬、甜辣醬和蕃茄醬



餐具及餐巾紙,都有印上LOGO
有古老用餐的FU了吧,呵呵呵,老一輩最愛的牛排館


非常台式的玉米濃湯
先撒上胡椒粉,這裡可沒胡椒粒喔,
不過這樣喝起來還是很搭


紅茶
就很一般的紅茶


生菜沙拉
一顆蕃茄及幾片生菜,淋上很多的千島醬
吃到最後還是滿滿的千島醬喔,愛吃沙拉醬的會很開心


現烤的餐包
每個送上來都是熱的,要趁熱吃

裡面有奶酥及葡萄乾,半融化的奶酥搭配酸甜的葡萄乾,這是棕熊的最愛,
我只吃一個,其餘全進棕熊的肚子裡了


原味菲力
原味就是簡單的煎好後,不淋上任何醬,然後配上大蒜,
整個肉有原來的肉汁及蒜味,簡單但就是一個好吃 
旁邊的義大利麵會淋一些醬,不過我都會再加上甜辣醬拌著吃,
而蛋要趕緊翻面,半熟的程度再加上蕃茄醬,
GOOD GOOD....

原味雞排
雞皮部分煎著"恰恰"也將油脂逼出,再淋上檸檬汁,
"棒~~~~"
好吃的不得了,雞肉也很嫰,份量也不少哦,
厚~~寫著寫著又想去吃了.....

地址請看名片吧,懶得寫了


附上地圖,HAHA,還滿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