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同學的女兒出生了,
跑回彰化看看這個讓她媽媽辛苦了九個月的小妮子,
長的超像爸爸的,以後應該是個美人胚子

順道就繞來玉華珍麻糬,反正順路咩 ,
想吃的東西永遠順路--->這是棕熊對我所謂的"順路"的定義


大門,在後火車店的路上,不是很顯眼,
一排透天厝的其中一間,
不過在地人都知道,
小時候常吃這間麻糬的訂婚麻糬...

現場製作,現包,
拿到時還是溫熱的

價目表,都漲價了...


口味只有三種,而且都是甜的喔
太好了,三種都是我的最愛

盒子就是很傳統大紅盒
很囍氣吧....盒子正面會有店名、住址、電話

側邊有成份說明、賞味期,只有2天喔,
不過,2天 對我來說,太長了
嚐新秘訣:冷凍可以放7天喔,解凍後可以煎、或自然退冰
不過以往自然退冰外皮吃起來就比較不好吃了...

這次失心瘋的買了大盒(綜合)
左至右:紅豆、花生、芝麻


花生口味
裡面是花生粉加糖粉,是粉狀的,
熱熱吃超好吃,外皮非常的軟,我超愛這種口感的,
冷了吃是QQ的,也滿不錯吃的

紅豆口味
紅豆內餡甜度中等,不會過甜,紅豆香味夠,
加上外皮非常的搭,外面的綠豆粉有中和的作用
又多一種香味,也不賴

芝麻口味
芝麻餡也是粉狀 ,好像有加上細砂糖的感覺,
是三種口味吃起來最香的,
吃進去,整口都是芝麻味,贊耶


我三種口味喜好度:芝麻=紅豆>花生
棕熊                        紅豆=芝麻>花生





玉華珍餅行
彰市辭修路244號
047-227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