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街與向上路口的青草茶,
喝了好久了,一直覺得滿好喝的,
這天爆熱的,最適合來一杯退火的青草茶

老闆娘側拍

左:仙草奶茶  仙草很嫩,奶茶味道濃,不錯喝
右:仙草茶,從小家裡一直會煮仙草茶,不過我家的仙草茶一直都是超苦的,
        所以我對仙草茶的印象一直都是停留在很苦的退火良茶,後來買了外面的
        仙草茶喝過後才知道仙草茶原來也有這麼好喝的,這間從我來台中生病時,
        棕熊總是一次買一大瓶給我喝,真是喝出感情來了



買完飲料轉戰到西屯路的雲泰緬店上去解決午餐

牛肉炒河粉
味道炒的很入味,河粉也很Q,不過這麼一大盤我還是解決不完,
後來還外帶,再蒸過後,口感仍不錯吃,河粉仍QQ的

炒芥蘭
為了平衡又來一盤青菜,不過這盤青菜一送上來,我就覺得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跟炒河粉的配菜重覆了,讓人覺得又重覆吃,
份量又多,呵呵,和棕熊二個人吃到最後嘴超酸的,
棕熊都覺得他是羊了

泰式雞腿飯

炸過的雞腿淋上由魚露等調味醬,
吃起來很清爽,酸酸的很提味,也不會覺得油膩,
要趁外面的酥皮還沒吸過多醬汁趕快解決

雞肉還滿嫩的,而且厚度也夠,
不過這麵皮,愈吃愈讓人不大能接受,
不知該怎麼形容,很像酥炸粉吸了水後變粉了

主食有配上一個荷包蛋及炒高麗菜及炒芥蘭,
沒錯,又是炒芥蘭了,呵呵呵,我看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吃
芥蘭菜了吧,哈哈




青草茶-中美街與向上路口

雲泰緬店第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