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魯肉飯吃過好多次了,這次總算記得要拍照,
在第二市場這間李海是賣晚上,
而另一間李海是賣白天的,
棕熊不可靠的"聽說",原本是爸爸賣的很好,
傳給兄弟,分二間早晚賣,也很像是24小時了





招牌來一張,上面標示營業時間

全都是由媽媽級的員工服務,
在這我要說件我覺得很可愛的事,
話說我和棕熊去吃的時候,還沒走進,店員就會開始招呼了,
很親切,不過,可能我和棕熊年紀在這裡算滿輕的吧?!
所以就直接點菜招呼,
看到別的有年紀的客人,
店員都會叫"頭家,今天要吃什麼?","頭家,你的魯肉飯"
呵呵,聽起來真會讓人虛榮了起來


中間加湯是我最愛的冬粉湯,
有加筍絲、冬粉及肉丸子,湯頭超好喝的,
喝一碗就會飽了,另有炒好的小菜可以點,
以及現煮的一些像豬心、蚵仔、蝦仁湯


價位由10-80(便當),
小菜價位都滿便宜的


大小碗的魯肉飯,
其實大碗也不會很大,左邊是正常版魯肉,右為瘦肉多的魯肉,
淋上肉燥及黃瓜,
小小聲的說,我覺得它的魯肉有愈來愈普通的感覺了,
不過肉燥的肉汁真的還滿香的,
每次來吃李海,棕熊總是說浣熊爸的魯肉真是一絕,
呵,可惜,浣熊爸要看心情魯的,想吃還吃不到才令人銷魂吧


小菜-絲瓜
很甜的絲瓜,連湯汁都可以喝了,
而且絲瓜也沒煮的過黑,加一點薑絲,不賴

油豆腐
魯的滿透的,很下飯,裡面也吸附不少肉汁

豬心湯
基本上要是我,我不太喜歡喝這種湯,
不過,偶爾總是要補一下吧

豬心的料不會很多,吃起來脆脆的,
也沒有腥味 ,應該是滿新鮮的...




李海魯肉飯
PM6-AM6
第二市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