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感謝許多人,因為有大家的點數讓我喝了六杯星冰樂及cool stone冰淇淋
來點名了,金豬妹的爸爸、brenda、joan、md、棕熊、及同事們、熊弟
哈,還有不知名路人.....


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這是我最愛的no1,雖然brenda還找出它的熱量表讓我看,
不過仍是抵擋不了,
我覺得任何星冰樂有加上巧克力碎片,
都超好喝的,聽說還有陣子巧克力碎片賣到缺貨耶
這甜度滿高的,加上肥死人不償命的鮮奶油,
超好喝的,不過我每次喝完晚上都會睡不著,
有咖啡因的東西,真是會讓老人睡不著

季節限定的雙果星冰樂
由芒果及百香果混合而成,
不過我覺得不管是芒果、百香果, 都沒有特別的凸出,
喝起來也覺得還好,
原本是想嚐鮮買來試試,一買竟被我列為地雷,
連帶的另一種口味我也不想試了

焦糖可可碎片
焦糖的甜度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但卻又這麼好喝,若沒摩卡的時候可以選這個

淋在罪惡鮮奶油上的焦糖醬,
很誘人吧 哈哈哈

抹茶奶霜
之前曾喝過熱的抹茶拿鐵,對星巴克的抹茶印象還滿好的,
這次挑不到口味時,也來試試,
原本還要分棕熊喝的一大杯,竟讓我一不留神的喝了2/3杯,
害棕熊氣的牙癢癢的,喝了1/3杯的棕熊也愛上這個口味,
雖然滿甜的,但茶味就能解膩


只列上四杯是因為後來太搶手了,
每次去星巴克都只剩季節限定的星冰樂,
有次犯了想喝的癮,還連找了三間星巴克才找到一間
還有賣可可碎片的.....
活動也快結束了,真希望這種活動以後再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