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瑞珍餅店


這天公司的姐姐趁著同事外出,大家又買了洪瑞珍
我想這應該是大家都吃過的吧,
以前滿常吃的,只是沒啥機會介紹


盒裝一盒12個

這天是買自由店,從以前我也好像只吃過這間的,因為離我住的地方近吧
不過有人說另一間跟這間口味有點不同,這就待驗證了

一盒排的很整齊的12個,送禮自用二相宜

三種口味排排站 左起:起士、全麥、招牌

 
招牌25元
個頭很小,中間是火腿片,二邊是蛋皮,
中間是塗鮮奶油,二邊是沙拉醬,
所以吃起來鹹甜鹹甜,還滿不錯吃的,
只是我覺得滿貴的

全麥
只是將吐司換全麥吐司
內容物相同,不過我覺得全麥的吐司比較不軟,吃起來還滿扎實的

起士
中間的火腿換成起士,其他都一樣
但起士是三種裡面個頭最小最迷你


口味評比-喜愛度
原味=起士>全麥
價格
起士=全麥>原味



這天買自由店有特價9折,聽說中山店沒有,
不知是剛好的特惠還是一直都有?


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
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號(台中法院對面)
04-22268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