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餐棕熊帶我來吃這間他常吃的鵝肉
六點多到時候店裡已有2、3桌客人了
平時晚上不太會到這邊來覓食的
所以對中教大這邊的美食就不是很瞭解了

鵝肉正一隻一隻的在準備中,檯上看只剩一隻半,
沒一會老闆又老了2隻擺上去,
所以別以為檯上沒有了就是賣完了
 

菜單,價位約50-600(有些是時價)
鵝肉有分配,1兩15元,
可選擇部位

牆上的菜色有些是菜單裡沒有的,
所以也可以參考,只是沒寫價格,最好還是先問一下
 
鵝肉,我有點忘了那天點幾兩了,
不小盤,而且上下二層肉,都是瘦肉,
這裡的鵝肉比較有咬勁,肉吃起來很帶Q,且鮮甜,
而且非常的肥美,光看油亮油亮就知道了,
吃完後底盤還一層油耶

由於去民雄鵝肉的那盤米血讓我有一陣子不想吃米血,
但棕熊還是很愛,這裡的米血非常合我的口感,
Q軟Q軟,糯米入口沒幾下就不見了,
偏軟的米血還是我的最愛,
淋上醬汁,超搭的,再配著薑絲超合的

非常簡單的炒麵
沒什麼配料,就由荳芽、韭菜、黃麵炒成,
有加鵝油、高湯,簡單就是美味,
而且不會炒的過軟

招待的炒空心菜,
一樣很油亮,大火快炒,非常青脆


 
那些2人吃的一桌菜.....


鵝肉徐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24號
0915-303969
PM4-AM2
星期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