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蛤蜊麵@150


牛小排義大利麵@150


 


昨兒個突然想吃義大利麵,只想是想想麵的口感,


所以決定到橘子去吃吃,


橘子的義大利麵價位大概都在200以下(150~200),


有焗烤、義大利麵、咖啡、茶


店還滿好找的,在向上路跟忠明南路交接口,


之前就耳聞橘子的麵量還滿敢給的,配料也是給的不客氣的,


和熊二個人餓著來想說要好好的拼一頓,


我點的是茄汁蛤蜊麵,我只能說,蛤蜊多到會令人發火,


急著吃的我,還要一邊挑掉蛤蜊,一邊吃,


還有,裡面的蒜頭也好多,有一種蛤蜊、蒜頭傻傻分不清楚的痛快感,


一整個吃完,呼,非常飽足,雖然我食量不大。


而熊的牛小排義大利麵,恩~~


有種黑胡椒炒麵的感覺,沒有非常令我驚豔到,


而且熊對於它麵的口感好像不是很能接受,


也許他真的是把義大利麵當炒麵在吃吧?!


附餐有果凍(水蜜桃、洛神花),這個我都沒吃,據熊的敘述,


還好,沒錯,二個字,還好。


而飲料,我是喝時令果汁(檸檬汁),ok啦


熊是凡爾賽玫瑰茶,嗯~~有玫塊的香味,


熊的評語仍是二個字:還好.......這就是不唸書的下場


 


 


 


 


橘子


台中市忠明南路263號


04-23015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