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為了同事婚前的帖子,

大伙相約吃飯,

就在店門口,我被撞了,

其實撞也沒多大力,但肇事者很白目的沒看到我倒下,

所以又往前開了,原本我正要牽起機車,

這時又被壓了下去,速度之外,連我的腳都被壓下去了,

沒錯,就是這隻右腳,

今天就是要來訴說它的故事,

當天先送急診,遇到了一個瘋子在急診室亂,

我的急診硬是變成了門診,我是指等待時間,

等了快一HR吧,照了X光,醫生看了看,

就說「疑似骨折,還有挫傷,及小擦傷,

明天再看骨科確定是否骨折」

隔天去看骨科,好加在沒骨折,

但因黑熊的同事有前車之鑑,

他硬是要我再到一間去檢查,

到另一間醫院,也得到相同結果,

呼~~嚇死我們了,只是腳扭傷了也真麻煩,

當了一星期的"拜卡",正當我力圖振作時,

我那小小的擦傷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小腿中段的肉全都硬的,也很痛,

所以我又要開始吃抗生素了,以及給醫生非常努力的清洗傷口,

 哎...........

我的卡啊,你也爭氣點,

不過是小小的擦傷咧,你一定要搞這麼大嗎?

老天爺啊,也請祢保佑我,

雖然我平時嘴賤了些,但我心地很好的,

我知道我不該罵人醜,說人賤,不甩人,

我錯了......................

大人不計小人過咩  我會努力抄心經的,

一切搞流氓的都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