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大R、阿條媽、阿條在這兒聚餐,


是間狗能入店的餐廳哦,


我事後才知為啥狗能走進去,


因為是要走進去被教訓的,呵呵呵


AD在存中街巷弄裡,


還滿好找的,卻容易錯過的一間店


 


 



店門口-晚上特有FU的門口外景


但被大R嫌了日光燈的裝設問題,不虧是職業病發作


 



招牌狗  DD-非常有個性的狗,


大R原本想拍三隻狗,沒想到差點被追殺,


後來大R在聽完老闆講解鬥犬吵架都要送醫縫合的事情後,


直跟我說,好加在,沒吃一頓飯也要進醫院


 



店一角,室內的座位數約16-20個,室外約10多個


店一角


 





雞肉沙拉-加點的沙拉,生菜很鮮脆,醬汁的口味屬於清爽中帶些辣味,


辣算是後味吧,非常順口的令人在這夏日會一口接一口的吃


附餐麵包(三人份)+青醬-手工麵包,非常扎實的口感,每一口都嚼的出麵粉香,


外脆內軟,沾上青醬,特有FU,只是,這是易飽的麵包


山藥香菇雞湯-非常輕爽的雞湯,材料有山藥,金針菇、香菇、雞肉,


好喝,只是........不是吃西餐嗎?怎麼會有雞湯呢? 但三個人太餓了,還是一下子


就見底了,呵呵呵




招牌紙巾




餐具


 



磨菇雞肉紅醬義大利麵-不知為啥,這一餐吃了不少雞肉,這是阿條媽點的,我喜歡上面的


起士,麵條口感甚軟,對我來說是過軟,還是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麵,份量算滿多的,配料


也給的不客氣。


 




磨菇雞肉燉飯-大R點的燉飯,口味甚重,有辣味,所以我沒有口嚐太多,但吃一些就易飽了,


連大R這漢子也吃的飽飽飽


 




磨菇牛肉比蕯-我點的比蕯,是脆皮的哦,


我的最愛,熱熱的吃,起有FU的,而且份量很大,約8吋大小,


每人分食到最後都吃的起撐的


 


 


 


AD


西區存中街1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