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emma去逛百貨,二個好久沒大開殺戒的女人,


逛起百貨公司真是殺紅了眼,


又加上要幫sunny買禮物,真是苦了我無法大快血拼的痛苦。


 


買完東西,由於emma非常想吃豬腳,索性就直奔中正路的富狀元


忘了帶相機,所以只借用emma的手機拍照,所以照片比較小張


 


 


 



豬腳與飯的相親相愛圖


 



筍絲/用同滷汁滷的,筍絲還帶些酸,非常開胃





白飯,哈哈哈,一定很奇怪為啥連白飯都要拍呢,因為呀,我覺得他的白飯也好好吃哦,


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醬醬好....




超大碗的味噌湯,當然大碗幾乎都是湯,豆腐海帶我撈很久才撈出這些拍照


 




超心酸的湯青菜,客倌們,猜猜這般菜的價格以及你願意付的價位吧?


由於二個餓昏的人完全沒想到颱風過後的菜價,


開開心心的點了燙青菜,菜一上,二個人又再加點了筍絲,


哈哈哈,千金難買早知道,此時我們二人的os:早知就點筍絲及魯油豆腐



鏘鏘鏘.....主角登場了,阿條媽,仔細看,這就是妳愛吃的帶皮豬腳,


整隻豬腳都是皮跟筋,沒有瘦肉,但口感哦................


連我這不大敢吃皮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一下子就解決一塊了,呵呵呵,我真的敢吃豬腳了(有種出運的fu)


想想,皮咬起來是軟Q軟Q,筋是非常Q且彈牙的,加上醬汁,


這要是黑熊來,一定會說:"老闆,續白飯...."


 


 


 


 


這頓飯後,我和emma都各有外帶,


emma帶了四個豬腳回家,老闆還很熱心的跟emma講解後續要怎麼


回溫的處理方式,能讓豬腳口味不失原味,


而我帶了個魯肉便當給黑熊吃,為啥沒照片呢?


因為黑熊在我言談中不到幾句話的時間,就嗑了一半了,


邊吃還邊跟我說,這個肉汁好好吃哦,


這家店在哪兒呀?  他還要去吃...


魯肉便當的內容物,魯蛋、魯四方油豆腐、魯肉(肉臊)、筍絲,這樣才50大洋,


超便宜的.........魯蛋很夠味,我最愛的油豆腐好吃,魯的超透的.....


 


 


 


 


 


 


富狀元豬腳


台中市中正路320號(中正路與中華路口)


22253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