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值班時,同事ting因為心情很糟,所以想吃m先生的餐,


雖然他那天早餐已吃了一次 ,但我提議時,他仍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呵呵呵,也不知為啥,人覺得悶的時候就會想到m先生,


之前看王建民投球時,也都要黑熊去買m先生的早餐


這次是吃新產品,想說嚐鮮一下


 



照例來個外盒照




看起來很大,其實不大,而且大家不知有沒有發現一個個地方怪怪的,


哪兒怪呀?


大伙猜猜吧.....


我想我沒說一定沒人知道,


就是怎麼都沒醬呢?


大家仔細看,生菜、豬排,那醬呢?  不是醬才代表北海道口味嗎?




平面圖,豬排堡是盒子的2/3而己


而且醬超少的,我和ting都這麼覺得...



 


 



粉鹹的薯條也要來一張照...


有沒有看到上面白白的顆粒,就可以知道了


 


 


限定商品就是讓人擋不住買了


後來有些小後悔,我通我還是1號餐最能滿足我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