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熊是非常喜歡吃甜點的人


尤其像是蜂蜜蛋糕(會肥不是沒理由的..........)


那天心血來潮的,衝去買了一條回來....



非常環保的塑膠袋,有0.06mm哦


還附上地址電話....



金閃閃非常貴氣的紙盒


上面會貼上製造日期,


黑熊去買時,店家正在切蛋糕呢....


所以還溫溫的...



紙盒側拍,食用的提醒


1。冷藏後風味更佳


2。搭配牛奶最合宜,但我覺得喝茶也不錯,呵呵呵


3。產品有獲金牌獎哦(拿金牌的就是不一樣....)




重量約410g(±10g)


開盒狀


一整條有10塊,分的剛剛好....


琥珀色看起來真是可口呀


 


 



側拍


 




蛋糕體不是說非常綿密的,


但入口即化,雖然看似平凡,濃濃的蜂蜜味,不甜膩,讓人會不自覺一塊接一塊的吃,


我指的是黑熊,在我不注意下竟然吃了三塊,太扯了.......


 



鶴堂本舖長崎蜂蜜蛋糕


台中市中正路150號


04-23029299


附近還有另一間也是長崎蜂蜜蛋糕,其實我也不知哪間才是正統的,


但黑熊都買這間,希望有人能跟我說一下到底哪間才是本店?


謝謝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