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棕熊去台北出差時,逛了台鐵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回來後,一直跟我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害得我一直掛著想要去逛一逛,見個世面
過年時,排了幾天的假期去台北玩,
沒想到我還真是會趕"寒"流的人,
到台北那幾天剛好寒流來,又溼又冷的,
害我和棕熊二個人都得了急性腸胃炎,
很慶幸的是,玩回來後才生病(os:這算哪門子慶幸...)








逛了一整圈後,我們選擇咖哩皇宮來進食
先看一下佈置,聽棕熊說這是某設計師設計的...
所以他是抱著朝聖的心態來著...
其實裡面有各國的咖哩,光看看版就覺得一定很好吃的.....




我們選擇了橫濱咖哩
櫃台....



櫥窗樣品...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因為二個人不是很餓,所以只點了一個紅酒燉牛肉蛋包飯
實品跟樣品真的好像喔......
看起來很可口喔
沒錯,是看起來.....



裡面的飯是蕃茄炒飯,但飯好硬哦,像沒煮熟似的,
整飯餐溫溫的,熱度都不足,在寒流來的天氣下,
真讓我一點都溫暖不起來....
連好養的棕熊都覺得是地雷...
二個人邊吃邊喃喃自語的說,明明隔壁間的看起來不錯吃呀,
為什麼最後我們會點這間呢?
無解.....一直到吃完,二個人還是無解,所以就默默的吃完它...






橫濱咖哩
台鐵微風美食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