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台北都會去借住SUNNY家,
這次去竟然沒吃到他家的烤肉,讓我回來到台中還是很唸唸不忘,
另外,早餐也是我和棕熊稍為頭痛的問題之一,
原因是之前SUNNY帶我們去吃的早餐店全都被我和棕熊列為不好吃,
我不知該說SUNNY很好養,還是台中的早餐店好吃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呵呵呵
而這次SUNNY帶我們去吃的這間,讓我對她家附近的早餐又重燃了希望了...





招牌來一張
看起來很像是弘爺、美而美一樣的連鎖加盟店,不知台中有沒有?




外面的MENU
價位看起來相當可親.....甚至還比我現在住家附近的早餐店便宜





店裡是橘色風格,還滿有朝氣的,
若這天沒下雨又不冷的話,真是個開心的一天呀...




好喝的玉米濃湯
滿大一碗的,而且滿香的,料也多,重點是~~還滿燙的喔
喝起來超溫暖的...加分加分




我好像是點薏仁漿吧?
口感就很一般...




SUNNY的熱紅茶
用杯子裝起來就特有FU....
而且SUNNY說這間的熱紅好喝,很少看到SUNNY不喝奶茶的



裝可愛的薯餅
相信每個人看到這塊薯餅應該會會心一笑吧,
一點點的用心,顧客就會得到不一樣的好心情




SUNNY的培根起士蛋三明治
天啊,看到這份量,真是令人心動,滿滿的餡料 
生菜、蕃茄、苜束芽、小黃瓜、培根、起士、蛋,好豐富而且很均衡的早餐呀
吃起來很爽口,而且份量十足





我的豬排漢堡
內料跟三明治的差不多,但硬是比它矮
其實還不錯吃,只可惜天氣冷的關係,麵包冷掉了,
吃起來就少了一些溫暖感...




燒的蘿蔔糕及煎蛋
這個我比較愛,因為吃下去好溫暖喔,
蘿蔔糕又煎得酥酥的,又不油膩,入口咬得酥脆的外皮,內軟的口感,
真令人滿足....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它的餐盤都有MGM自已的LOGO,還滿特別的...
另外店裡的雜誌也不少,是個適合吃早午餐的店
希望下次再吃到



MGM米吉米咖啡.三明治
泰山店  0285315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