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已去過好幾次了,
從地陪sunny幾次的帶領下,我一直以為我淡水都玩過了,
淡水給我的印象一直是陰雨綿綿,
每次來總是下雨,甚至在馬路另一邊沒下雨,一過馬路就飄雨了,
就是這麼神奇,
而且很冷,這次來的時候竟然還碰上寒流來,
頂著7、8度的低溫,我和棕熊還是照行程來了,
這次原先想將之前未去過的古蹟逛一逛,
紅毛城、砲台、小白宮、周董母校、真理大學....
除了砲台,其他的都有去,
可惜的是,我準備了一堆小吃,
卻都沒營業,天呀~~淡水有名的小吃,我還是沒有征服
以下就是拍的一些照片,
還有其他的照片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