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從許多格友的blog上看到這間,
一直要去吃,不過有時就是這樣,愈想去吃的店總是一直錯過,
等我真的吃到,已是3、4個月後了.....
從外觀看起來,棕熊說還滿氣派的,感覺像是價位高的店
我再三的跟他保證,是很平價的店他才相信...





裡面的裝飾,據店員說,這是老闆自己設計的,本身是設計師吧,
麻葉的相關企業


 
左邊是等候區,規劃的滿不錯的,要餓昏的人在這兒等待,我想每個人都願意的吧
右邊是結帳櫃檯,後面一整片的碗飾,真是特別.....


調味料區,醬料還滿多樣的,整個檯面看起來也很清爽

原本很期待的小菜因為太晚了,剩不多,所以我們也沒拿小菜,
大病初癒,我和棕熊的戰鬥力大大降低不少.....


餐具擺飾


中間區的用餐環境


小菜及醬料檯面的牆飾

   



旁邊四周是有包廂的,但因為來的晚,也沒位子讓我們坐,只好坐在中間區,看著廚房出菜

   
廚房,上面的裝飾還真可愛,花瓣拼裝,別有巧思....



我點了紅燉牛肉定食,一送上來真是個大滿足呀

小菜有炸豆腐、泡菜,都還不錯吃


蒸蛋,下面是沒料的,不過吃起來很滑口,配上毛豆裝飾視覺上就加分多了


味噌湯,這滿一般的,因為我和棕熊二人都一直搶著雞湯喝,
所以相形之下,附湯就遜色多了

燉牛肉,嗯~~不是很推,牛肉光看照片就知滿乾澀的,
而且還滿有嚼勁的,蘿蔔味道也不是很入味,
真的滿普通的

野菇燉雞湯
這個雞湯很好喝,而且一上桌我和棕熊二個眼睛一亮,
你一口我一口,一直說好喝好喝,
雞肉沒有燉過頭,很嫰而且有肉汁,
而且是用雞翅及小雞腿燉的,油脂很足


份量也不少喔,若女生的話還滿建議喝個一份+麵線,
元氣滿滿的喲

餐後甜點,西米露,這不是我的菜,還不錯喝,棕熊全都喝完了,
只是這裡要小小的建議一下,這明明是甜湯吧,
但一端上來,竟然湯面上有油花,看了讓人很猶豫要不要喝....
不怕死的棕熊照喝不誤,我猜想是不是碗或餐具沒洗乾淨呀?!這就不可考了





八豆食府
台中市大光街162號(一心豆干及新綠洲茶坊中間的小路)
2326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