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下雨天,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就來吃看看網路上非常夯的瑪麗亞幸福義大利麵,
記得之前朋友聚餐就想約這兒了,
只是因為時間無法橋定,而後來瑪麗亞曾要改店址轉型,不過後來好像也沒了


小小的看版手寫的用餐時間、以及午晚餐時段星期...



店面很小,因為下雨天所以也沒辦法走到店外拍攝...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店裡滿滿的人,真的嚇我一跳,
想說可能又要等很久了,好在瑪麗亞非常親切的說,馬上就有位子了,呵呵呵,
這個馬上還真的吶,馬上就有位子...

這張太可愛了,我的手很不巧,對這種美術之類的,完全不行,
連我的朋友總是說我手殘....
雖然棕熊也滿會畫畫的,不過他的畫風實在搬不上台面,
完全走的是抓狂一族風格,相信有看過的都知道....


自己拿menu最快,
上面的餐點只有簡單的六項,也不用猶豫,
不過棕熊點菜時還真猶豫了滿久的,因為他不吃海鮮...



簡單樸實的海帶湯,先喝上一碗暖暖胃,再加上七味粉調味也不錯





香蒜辣椒橄欖油培根義大利麵
原來的一號餐改培根,因為棕熊不敢吃蝦卵而更改的,
是菜單沒有的,老闆娘真好,能讓客人客製化的需求達到滿足....
我滿喜歡吃這種清炒義大利麵,
記得有次在公司也做過類似的,不過那次的辣椒放太多了,沒辦法好好品嘗出味道....


白酒海鮮鮮奶油燉飯
一端上來瑪麗亞直說今天的米不好,呵呵,其實我覺得很好吃耶,
濃濃的起士奶油味,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不過吃的滿巧口的

而且蛤蠣都很大喔,旁邊的起士粉也滿多的,吃起來整個濃郁的起士味,贊....

上面許多學校食客照片,也有看到一些名人喔....


餐具都在桌上,很家庭式


提拉米蘇
招牌的提拉米蘇,份量滿足的,而且好香喔,巧克力粉的苦味超正的,
一整個吃在嘴裡就是幸福....



題外話,這頓飯吃下來,棕熊沒吃飽,
他說份量太少了,他沒幾口就吃完了-----以上為棕熊不負責講評


瑪莉亞幸福食堂
台中市大聖街412號
04-23272300、0961272300
星期日休
12am-2pm;6pm-9pm
午餐只有三、六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