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在中教大附近,滿巷子裡的,
不過離我滿近的,所以想不到要吃什麼早餐時,又想吃沙拉時就會去報到了





這間店用餐就在騎樓,
剛好角間整個騎樓滿大的,
而且假日時,這裡很安靜,旁邊就是西區區公所...


新產品的招牌,這天也有點來試食看看


生菜沙拉
某天好想吃沙拉,自己跑去外帶,
它的沙拉很簡單,就生菜、蕃茄、玉米、葡萄乾、一整顆水煮蛋,
沙拉醬另外包在旁邊,通常我是都不沾的,
因為生菜拌著玉米和葡萄乾就滿有甜味了,
對我來說味道就滿足夠了....




總匯三明治
這完全是我的tone,滿滿的生菜,及一片蕃茄、火腿、起士,還有馬鈴薯沙拉
超清爽的,而且口感又滿配的,這裡的麵包都是全麥,
狠養生,對我這喜歡吃菜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熱可可
這是在店裡內用餐,套餐的飲料
熱可可就是熱可可,微涼的天喝真暖胃


馬鈴薯沙拉貝果
現烤的貝果,非常有咬勁,裡面是滿滿的生菜,
對我來說,這我一個人就很剛好,不油膩...


棕熊的德式早餐
以這種價位,真的超便宜的,不過,看來看起好像只有那香腸跟德國有關吧?!
香腸稍為煎過,吃起來裡面還滿有肉汁的,
炒蛋就一般,吐司跟三明治的都一樣,沙拉也是
呵呵呵,不過棕熊是還能接受,畢竟這種價位還附一杯飲料,
但他還是愛尼克

冰奶茶還不錯喝,滿大杯的,
用霸子他爸來做比例尺...可憐的霸子爸...



魔豆咖啡-金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