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各位愛美人士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媽非常狗屎運抽中的JILL STUART化妝棉、吸油面紙
媽:謂~~沒家教,是很幸運抽中的

旺:厚~~很煩咧,不然你來介紹啦
媽:好好好,乖兒子

旺:正式版的來嚕~~

旺:首先是化妝棉,我先聞看看有沒有味道,嗯~~沒有,看仔細,上面的印花很美
        我媽一拿到HI個不行,看到粉紅色還這麼HI的,我媽就其中一個
        盒裝還滿有質感的

旺:一片的大小,看我媽的手,一個正常女生的手大小...

旺:再是吸油面紙,厚~~為啥要擋我鏡頭啦(結屎臉)
媽:漿子才能顯示比例呀


旺:正常版來一張...一樣有很PINK,及印花...

旺:抽出來還滿大張的,是用對摺的方式

旺:補充一下,化妝棉很柔軟,而且一片厚度還滿夠的,拿吸油面紙來比較一下

旺:二者放在一起,看一下吧

旺:介紹夠了吧,可以結束了嗎?(屎面ING)
媽:是的,兒子



旺:那就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