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聚餐又來了,這次挑了間BRONTIE介紹我去吃的威尼斯,
在網路上也看好多人推薦...
藏於民間之中的店,讓我們差點騎過頭

用餐的位置

看到這酒櫃我還滿想喝的,呵呵呵,
無奈媽媽太多了,而且酒後又不能騎車,
忍著點


桌上已先擺好了餐具了

前菜
別問我菜名,呵呵,因為MENU上就是寫前菜,
這還不錯吃,就義大利的口感,起士+羅勒+牛蕃茄一起吃,
好吃又開胃,旁邊的酸豆也可以搭著吃

麵包
香蒜表現平平,讓我沒多大的印象

濃湯
這湯我不知是什麼湯,很像是豆豆湯,呵呵,
用像碗豆之類的熬煮出來的吧?
純粹是猜的,不過很好吃,沒有濃湯那麼重的奶味,
看似濃,卻還滿清爽的

沙拉
沙拉也是表現平平,有西洋生菜、蘿蔔絲、小黃瓜等

乳酪沙拉
炸青椒、花椰菜、紅白蘿蔔、蘆筍,淋上乳酪醬

白酒羅勒蛤蠣義大利麵

附的麵包被拿上來一起入鏡
義大利麵還滿彈牙的,白酒醬汁,讓我們拿著麵包沾得不夠吃呀,
看似份量少,其實是很深底的,
蛤蠣也滿飽滿的,不錯吃

鄉村風味紫蘇烤雞排
印象中雞排很嫩,沾醬有重覆到
記不得了,呵呵呵,因為好吃,一直吃~~都忘了注意一下
上面擺飾是炸蕃薯

紅酒汁小牛帶骨牛排
這帶骨牛排很入味,肉稍為用叉子就是骨肉分離了,
味道真是香濃呀,尤其是紅酒醬汁,更有加分效果



燒烤德國酸菜豬腳
BRONTIE當初也有點的豬腳,很入味,
而且已經分食切片好,吃起來很方便,
酸菜夠酸,讓豬腳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皮的部分處理的很好,讓我們這些不敢吃皮的人,
都一塊接一塊的吃

法式香料羊小排
羊小排還滿嫩的,沒什麼膻味,
直接拿起來咬著吃超隨意的




價位大約3百多至6百多,吃得很飽
另有飲料及餐後水果、甜點,忘了拍

威尼斯。歐法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venice2319
AM12-PM3;PM6-PM10
台中市大英街440號
04-23193963 
每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