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美街的阿川鵝肉,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
以前也很常和棕熊去吃,不過後來發現了翁記鵝肉後,
它就被我遺忘了,這天經過,又再去復習一下



食材看起來都滿新鮮的,
這天都沒點這沙拉的部份

店裡人真的很多,不過位子也滿多的,不用怕沒位置坐,
只是店員收碗筷的速度有些慢,
要三催四請的才會來收,
感覺有點人手不足,後來吃飽後要離開,
看到外面貼著徵人啟示,看來是真的人手不足

價目表,主食的價格10-60元
燙青菜30、冷盤小菜50-100元
湯類20-50元,
鵝肉是以每兩來計價,這天我也忘了我們是叫多少

乾米血,這天的米血表現不佳,
我印象中之前的米血Q軟度夠,但這天的是偏硬,
感覺是還煮不夠久

很油膩的冬粉湯,
加了滿多的酸菜及薑絲,湯的上面一層油,
湯頭是還不錯啦,但我覺得翁記的比較好喝,
湯也比較清爽

這小小盤好像就100吧,真的很少,一兩15元
不過今天滿幸運的是腿肉,
我比較喜歡吃軟肉,有咬勁,且油脂又夠

店家的沾醬,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所以不大會沾這個醬,左邊好像是蒜容醬,右邊就不知了

乾粄條
這碗幾乎都是棕熊 自己吃掉的,
我只有吃一、二口,肉汁還滿香的,
吃起來竟沒有冬粉湯油膩,早知我就吃這道


阿川鵝肉
台中市中美街242號
04- 2305-8670
 
晚上開始營業


翁記剝骨鵝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