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棕熊很想吃鐵板燒,不想吃重口味的大埔,只要跑到高林來吃,
上次他和同事吃的很開心,意猶未盡的,
想再吃一次


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通常是一次開一桌,
一輪就是一整桌清桌,不像大埔是隨到随吃,
這邊的師傅就一人負責一桌,大部份都是這樣,
但這天吃飯,我們這題的師傅就一人跑2桌,
真是辛苦

非常不清楚的menu,
價位從160-1400(雙人套餐)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是點160套餐,
我很少看到有人點到1400元


一坐下來會給一個餐盤、餐具、調味醬、紅茶

接著是玉米濃湯,白飯一碗
我覺得白飯上的太早了,因為菜都還沒好,白飯都涼了


我是選雞+魚套餐
魚肉,稍為沾上麵粉直接在鐵板上煎,
調味滿簡單的,胡椒、鹽,
魚肉還不錯吃,份量不會說很大

雞肉
有稍為調味過了,加上高林特製的醬汁,
味道比較輕爽,不像大埔是重口味的,
雞肉滿嫩的



棕熊選的是豬肉+香菇
這裡的套餐2種可以跟另一邊的單點替換,只是要補差價,
豬肉加一堆蔥,還滿提味的,
薄片的豬肉好入口,只是好薄哦,呵呵

非常大朵的香菇,
剛看師傅拿出來煎的時候,真有點嚇到,
每朵香菇都跟我的拳頭一樣大,
每朵都很漂亮,香菇煎好,很厚度,
吃起來真是滿足,香味足,甜味也有


鐵板燒一定要有的高麗菜,
有加一些奶油下去炒,
味道很香,滿青脆的



放在最後的豆芽菜,
真是滿可有可無的一道,
我看大家到豆芽菜這道時,都飽了,
很多人都沒吃,因為要留點胃吃甜點

每次來我都一定是點芋頭,
我愛這裡的芋頭,兩面煎的酥酥的,
內超鬆軟,再淋上蜂蜜,再大的胃都一定塞的下,

棕熊點的香蕉,
煎過的香蕉仍有淡淡的味道,
外面有沾上類似麵粉的粉,讓它可以酥脆,
一樣是淋上蜂蜜,棕熊愛的很,我是覺得還好,
不是我的菜





高林鐵板燒
台中市健行路1006號(肉蛋對面)
04-23231716
am10-pm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