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528.jpg
之前在前篇的奕順軒有網友推薦YQ餅,
剛好BRONTIE要去宜蘭玩,就請她幫我帶一下讓我嚐嚐
查詢一下網路資料,之前好像有3種口味,不過現在只剩一種了紅豆肉鬆口味了
真是可惜,無緣吃到另二種口味


DSCN9529.jpg
成份有麻糬、豆沙、肉脯、蛋、奶油、麵粉
一個80g重,不過熱量不低喔
DSCN9533.jpg
一盒5個175元
原先請brontie買時,叮嚀她要買綜合口味
後來從第一個吃到最後一個發現都是同一種口味後,才知道另二種已沒了,
不過一種口味仍是讓我、棕熊、熊弟愛到一個不行
DSCN9535.jpg
沾上滿滿的芝麻,一盒出來就能聞到芝麻香了
一個大概男生的手掌大
 DSCN9537.jpg
中間就是以肉脯、豆沙、蛋黃、麻糬組成,
外皮酥軟且薄,內層的餡很多,不過分布不均
大家不知有沒有看到圖下方的油,沒錯,就如我剛說過的,
熱量真的不低,一個可以抵一餐了吧,印象中
但還是好好吃
還有,棕熊吃了後,跟我說,這是迷你版的狀元餅呀
跟上次去宜蘭玩的狀元餅是一樣的,只是size不同,
原來呀,讓棕熊沒二、三天就吃掉的大餅是這麼好吃的,
我總是也吃到了....



奕順軒前次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