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blog也有2、3年了,一開始只是想寫寫個人的日記,
後來也放棄了 ,因為日子過的快樂,似乎快樂到不須記載下來,
所以轉念來寫美食日記,因為愛吃,所以想將自己吃過的,
或是別人推薦的美食,一一攻略後,變成自己的回憶,
雖然棕熊一開始非常不看好我的耐力,
呵,我先承認我是個沒耐性的傢伙,沒想到也持續了2、3年了,
呼~~現在看來都覺得是光榮事蹟(對我來說)



新的一年,美食日記仍會繼續寫下去,
也想多寫些生活的點滴及我的乖兒子旺旺,
相信看過牠的人都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我想替旺旺多創造些回憶及fans....
這真是個私心麻咪的小小願望...
DSCN1331.JPG 




也很開心在blog在認識一些朋友,
很特別的經驗,透過blog來認識朋友,
這樣以前上bbs認識朋友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該怎麼說呢? 都有個相同的興趣....
這種感覺真不賴...


這一年我和棕熊會很忙碌,有許多事等著我們去完成及克服,
相信這一年會是我們人生中美麗的一頁....
也希望我認識的人及認識我的人,
大家都是幸福、快樂的....


今天是情人節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