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6.jpg
上次上台北,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為我的北鼻慶生,
不過,她看到這篇應該會想打我吧 XD

 



IMG_3242.jpg
吃完加貝爾,同行友人小玉(我提到你的名字了)拿出他辛苦鐵歐兜麥提來的蛋糕,
一群人非常不要臉的在餐廳替SUNNY慶祝,
席間學長跟荷包蛋應該很莫名奇妙 XD

IMG_3244.jpg
沒想到小玉桑還真會挑,挑了個我一直想吃的蛋糕

IMG_3252.jpg
那天慶生,我想我是最開心,
一張小小的卡片,我寫滿了密麻麻的字,連SUNNY都覺得我吃錯藥了,
才不呢~~那單純是我的"有感而發"

IMG_3255.jpg
惡魔叉子


IMG_3256.jpg 

Baileys櫻桃巧克力蛋糕

蛋糕的滋味甜苦適中,厚厚一層巧克力醬差點將我們打敗了,
不過這塊蛋糕好吃,非常溼潤,嚐起來不甜膩,我們應該豪邁的分享 ,
一人拿一隻湯匙就挖來吃才夠味


IMG_3260.jpg
醜醜的剖面,不過內餡可是深不可測呀,巧克力蛋糕,還有酒漬櫻桃,
這個我喜歡,酒味在口中漫延開來。



BLACK AS chocolate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ba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