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0      

Dear 旺旺,

        請原諒媽咪都沒查覺你近來的異狀,上星期帶你去檢查,病情超乎我想像,
住院三天後,儘管醫生不建議接你回家,但我就是不捨你孤獨的在醫院治療,回家
後的你,不常見的叫聲,似乎在訴說著你的不適,每一聲都讓我快心碎,媽咪只能
輕撫著你,希望我的撫摸能讓你安心。

        昨天帶你去照超音波,如醫生所預期,你的腎已萎縮了,預測功能也許不到1/4,
需再次抽血才能更清楚指數,今天我們忐忑不安的帶著你去抽血,指數又上升了,
醫生對我們說著,這樣的指數是不樂見,接著再說明接下來的要對你的治療方法,
原本要吃一顆藥,現在換成4顆,3天後再回診抽血,接下來就是反覆的抽血觀測指數,
看得出你很不開心,不過這是我現在所能為你而做的事。

 

       醫生要我能平常心看待,說實在,這一切對我來說根本難以接受,我沒辦法
以平常心看待,我沒辦法這樣倒數沒有你的日子,真的沒辦法……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不想要沒有你,我不能沒有你,對不起,媽咪沒好好照顧你,沒有對你更好,
,真的對不起,對不起………

 

   謝謝關心旺旺的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