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久慶CAFE & BREAKFAST


也是從別人的網誌看來的,


就在大R的母校旁,真是神奇


但我覺得這間店不適合久坐,


因為裡面太熱了,明明有看到冷氣,卻沒有開


也許是我們太晚去了,12點就要結束營業了,


所以才沒開吧?!



店內一角



櫃檯



工作檯


 


 



黑胡椒潛艇堡


大R的,裡面有生菜、牛肉、蕃茄、黃芥末醬


看起來份量SOSO,但下肚後,大R也是有吃飽,


不知是大R的食量變小了還是真的份量足夠


 




B餐(有炒蛋、生菜沙拉、培根、麵包,由於馬鈴薯沒了所以換成水果)


炒蛋我以為會像西式的炒蛋那樣半熟,沒想到是全熟,但也還不錯吃


比較讓我驚豔的是左上角的麵包


好好吃哦,中間還夾了我最愛的起士


我還會將培根夾進去一起吃


培根很鹹,所以都我都配著炒蛋一起吃




飲料,熱可可,及不冰的奶茶


沒錯,我非常愛喝可可,尤其是熱的,這兒的可可也是不錯


只是喝到最後有點死甜


大R的奶茶,嗯,只喝一口,就是奶茶,但奶與茶搭配的OK,不澀不奶


 


久慶 Cafe & Breakfast  


星期一公休) 營業至中午12點


店址:台中市博館路234(忠明國小附近)--->黑熊的母校
電話:04-2311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