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起床趕去坐船


沒想到得等到10點30才出發,


所以就在中港城附近先吃早餐嚕....



往中港城的途中,因emma感冒的症狀非常明顯,而停下來買果汁讓她補充維他命c


 



看到好多人都往這間餐廳走,雖然只一個小小的門,但感覺裡面應該滿多人的




早餐的menu




奶油,從這裡開始,我們就知道我們和香港的奶茶不合了,


喝起來沒有茶味,也沒有奶味,但顏色卻又是奶茶色,


真令人疑惑這真的是奶茶嗎?


 




煉奶三文治


這跟我樣的不一樣,其實我來香港一直想吃的是多士,但三文治跟多士我總是搞不清楚,


但這個三文治也不錯吃,有看到上面黃黃的奶油嗎? 這兒的三明治奶油都是抹免錢似的,


整塊連裡面都是滿滿的。


 




這好像是火腿雞蛋三文治吧,


有些忘了,這是冷的,吃起來就是三文治,哈哈哈哈,


說實在話的,沒有特別令我印象深刻之處。


 




火腿蛋通粉,說到這碗,我和emma都覺得太神奇了,


我們二個人還是吃不慣漿子水水的通粉,但它的湯頭其實不錯喝的,


能想像一下,一大早胃都還沒醒的時候,吃一碗泡麵的感覺嗎?


 




這盤是三個人的最愛


豬扒和雞肉雙拼,還有炸薯條,及蒜味法國麵包,蛋、火腿,


但非常的油膩,真配服香港人吃這麼膩的東西怎麼身材還這麼好呀?


這豬扒跟雞肉是有醃過的,滿入味的,薯條也是熱的現炸的吧,還滿脆的。




桌上menu再來一張


 




餐具




利用小糖粉來拍一下後面的景,人很多吧,大家都是併桌的,


桌子小小的,都要做的滿滿的。




men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