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橫濱咖理後,因為沒有得到滿足,
所以拉著棕熊硬要來買口福堂,
之前想吃口福堂要到微風廣場,現在不用嚕,
台北車站二樓就有了

上一篇忘了介紹一下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裡面分了幾個區塊,有甜點區、咖哩區、台灣小吃區、還有一排的餐廳區、冰品區等等
每一區都有不同的風格,滿適合大家去看看的...

大大的招牌,下面小照片是店內招牌...



工作台,大部分的東西都是現場包、現在處理的....







每個商品都有專屬的台子...




這是搭配好的商品,可以現拿,若趕時間的話,應該就會直買這類的吧?!
而且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也可以在店裡享用
看出去就是台鐵大廳嚕



另一面產品招牌...
有沒有看到右邊的冰品,每一個都好想吃,
但現在是冬天,我也沒看到有人買....



另一面....



由上而下紅豆御荻、枝豆御荻、草莓大福




左->右的剖面
草莓大福是我和棕熊第一個吃,紅豆泥搭上多汁的草莓,微酸更挑逗味蕾,二個人心的中NO.1
還計畫著回程一定要再去買來吃

枝豆御荻
會買這個單純是看字眼覺得好特別喔,什麼是枝豆呀?查了一下資料,原來就毛豆呀
在日本習慣連枝葉一起賣,所以叫枝豆,
很特別吧,常常吃到的毛豆都是鹹的,這回卻拿來做甜點,
其實這個枝豆泥也是有些淡淡的鹹味的,口感吃起來應該說有鹹味道,但咀嚼後卻有甜甜的感覺,
很爽口,棕熊不愛這個,他不大能接受...我倒覺得可以再買來吃

紅豆御荻
這個大家應該就看得出來了吧,紅豆泥帶有些顆粒,在口感上更豐富,
而且內包的餡(算餡嗎?)是介於糯米及麻糬口感,看及吃都能感受到,
但QQ的口感搭配上外餡泥,一整個爽口....這個棕熊列為NO2,我則與枝豆口味齊名




這是芝麻御荻,大家看得出形狀嗎?
芝麻粉給的超大方的,大方到內餡吃完了,還留了一堆芝麻粉,
說是粉,其實中間參有糖呀,濃濃的芝麻,配上糖顆糖,邊咬還有脆脆的感覺,
只是我覺得芝麻粉有點過甜了,吃到最後滿膩的....



這些甜點,我和黑熊的胃真的撐到一個不行,
我猜想,也許就是這麼暴食的關係,讓我們二人都中獎了吧
哈哈哈...




柿安口福堂 
http://www.kakiyasuhonten.co.jp/


台北車站店
台北車站2F微風美食廣場

微風店
微風廣場B2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