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sunny、和小玉約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勝博殿,
原本是要在這兒集合再轉往其他地方用餐,
但一直下雨的台北,以及我和棕熊2個人都累了,
當我們在新光逛時候,逛到12樓,看到椅子就坐下來休息了,
休息夠了,一抬頭,發現我思思念念的勝博殿就在我眼前(os:其實是我們二個白人的人坐到店裡的等侯位了)
所以當sunny打電話來時,就直接叫他們上來會合嚕....




招牌來一張



店外觀,目前冬季限定廣島牡蠣...但我們都沒點,因為我們的眼睛都被那豬排給蒙蔽了..

櫥窗設計
樣品看了真令人心動,每一樣都好想吃喔,
在等待sunny的時間,我和棕熊在這兒度過了不少時間,
二個人研究了許久....
題外話,由於生意很好,所以店家都會要求要全員到齊才入坐,
所以就算有預約,人沒到齊也不會入坐
真是間有原則的店家呀...



桌子上方的燈飾



店內一角,由於人滿多的,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四處拍
(os:其實是肚子餓到沒心情拍...)



menu封面,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熱茶一杯、餐具


高麗菜絲及小菜(醃蘿蔔及醃黃豆?有點忘了)
高麗菜絲真的切的很細,吃起來還滿新鮮且爽口
醃蘿蔔脆脆的,醃黃豆我忘了口感了
這二樣配菜都可以吃到飽的.....




沾醬用的缽,裡面裝了芝麻,要先將芝麻磨碎後加入2匙的豬排醬如右圖




勝博殿套餐
炸蝦、里脊、腰內豬排的組合,
酥炸的麵皮很脆,而且不會麵皮脫離,
蝦子滿大隻的,沾上塔塔醬再淋上檸檬汁,一整個清爽好吃...
里脊口感很嫩,但沒腰內豬排來得嫰,
一咬就斷,而且肉的厚度不薄,很札實的厚度,咬起來真是開心...
若是emma這豬排控看到的話,一定超想吃的...




味增湯
裡面的配料還不少,不會太鹹,表現ok



聽說飯是新光米?
超好吃的,粒粒分明,小玉和棕熊都續了一碗....




香脆鮮蝦&腰內豬排套餐



香脆鮮蝦&里脊豬排套餐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中)


甜點-芒果果凍
這個我沒吃,看棕熊吃是覺得還不錯....



忘了什麼醋的飲品,
當初還在猜,問了服務生告知後,我還是記不起來...
不過這個醋還滿好喝的,
希望有喝過的人告訴我一下 



勝博殿
站前店  新光三越1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