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旺旺這次走失的後遺症,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叫旺旺,要先摸他,
平常也是會先回家就先摸他,幫他梳毛,
但現在是沒做這些事完全沒心情吃飯、做其他事



每天睡覺也都要拉著旺旺的小手,雖然我現在弄了蚊帳,
旺旺不敢進來跟我睡,不過,他都會睡在蚊帳外,
隔著蚊帳,我還是能抓著他的小手,
壓壓他的蹼,摸摸他的臉,
而他也是可以幫我摸骨,踏踏....
那天棕熊很吃味的說,為什麼旺旺可以睡在我旁邊,而且還是自己睡一顆枕頭?
因為呀...................
他是兒子咩,哪有巴巴跟兒子吃醋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