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ntie的狗兒子的岳父母進貢的,
而她對這種乳酪甜點興趣度不高,所以她又拿來進貢我和wang同事...
記得我上次吃日出的乳酪蛋糕,是"朱"買的,是好吃的玫瑰乳酪蛋糕
原本上次過年前也打算去買乳酪蛋糕的,
無奈的是因應過年的關係,只做單一口味-原味,讓我買了別的口味送棕熊


請不要誤會,原先是包得很好看的,
這是Brontie和她的貢丸同學先試食過了....




看起來非常紥實且溼潤蛋糕,味道是清香的

其實我試圖要拍出參雜在蛋糕體中的山藥,
因為當我們每個人吃了一口時,都很驚訝,我們吃到碎碎的山藥,
那口感真是特別,淡淡抹茶香,入口後是乳酪的味道,
一咀嚼卻又有山藥,讓我忍不住又吃了第二塊,
不過,吃了第二塊後才發生,原來乳酪蛋糕也是有後勁的,
它讓我瞬間覺得好撐喔,鳴鳴鳴,
不知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情形 ,
明明嘴巴還不滿足的想吃,但胃卻無法再負荷任何美味的食物了...
在吃了最後一口後,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