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周末閒的發慌,棕熊就提議去烏日啤酒廠,
自從他前老闆接了這個case後,他一直想去看一下改變,
結果咧~~~套句姍妮老師說的話:我沒有想法





現在整修後的烏日啤酒廠有舉辦一系列的活動
外圍有攤販,以及一些抽獎活動,從高鐵還有公車喔,
為了促進觀光吧,所以南北部的朋友也可以來玩玩喔


沒錯,一開始就先看仔細美食廣場,
有進駐"青蛙"、一間我忘了名字的居酒屋,以及快炒,可以在這兒好好用餐大口大口喝啤酒


目前開放的園區好像還不大
一個L形,未來好像會再多開放一些的樣子...

廁所來一張


販賣部的展示區及啤酒試飲,在這裡我有拿一杯啤酒試飲,
好喝,很順口不苦澀,好像是最"青"的那瓶喔

有圖有真相



好像嘔吐槽的洗手槽,呵呵呵,當我這麼跟棕熊說的時候,
他也覺得滿像的,不過我現在又想到一個,可以拿來洗旺旺,也真適用....

最"青"的廠狗,
非常盡責的四處巡邏,腳步都不停下來,
我試著拍他好幾次都不成功,正要放棄時,他停了下來,
趕緊拍了這一張,不過,廠狗還是廠狗,連正眼都不看我


啤酒一下肚,就想來吃個鹹的,
紅麴香腸,連平時不吃香腸的棕熊也買了一根試食

香腸吃起來酒味很明顯,不過我愛這酒香味,
超搭的,好像口中有酒,酒中有香腸,呵



大排擋的走道



這天的天氣異常的熱,熱到我和棕熊看著小朋友吃冰棒也忍不住去買了


紹興紅豆冰、紹興花生冰
紅豆的酒味比較重,我和棕熊都愛,而且紅豆冰棒吃起來也比較硬,有口感多了,
花生的味道還滿濃的,也因此我吃不出酒味,可惜了一些



接下來我們就跟著參觀製酒的過程,首先是麥芽入穀設備
所有的原料都從這倒入

糖化大樓
啤酒的發酵等過程都在這兒處理,
這裡也是決定啤酒好不好喝的重要過程,介紹的課長還很幽默的說,
就像小孩以後會不會上台大,也是在媽媽懷孕時就決定了,後天的努力,
只佔一些,這個例子我想會被許多媽媽抗議吧,呵呵呵



裡面的設備




這就是我們喝的鋁罐了,這麼多真是壯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美食的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